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常州 居家少妇无套内射,极品KJ内射,YD很紧

3
回复
2289
查看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9

帖子

8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7
2018-5-24 19:03:27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验证日期】:12.16
【验证地址】:香树湾小区(恐龙园旁边MM家)
【服务项目】:KJ,鸳鸯浴,69,胸推,内射
【楼花数量】:1
【楼花年龄】:26
【楼花身材】:身高162,体重96, 34D,身材娇小,前凸后翘,奶头粉嫩,肤白,总的来说很不错100分。
【价格一览】:亲测1000元,可谈
【环境设备】:极佳
【安全评估】:非常安全
【营业时间】:MM有空,因MM是独居少妇,要去可提前QQ约好。
【联系方式】:

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00楼币 才能浏览 , 手机访问请猛戳此框购买 开通VIP无需楼币购买 支付



【详细介绍】:
本狼是朋友介绍加的MM扣扣,加了一段时间,后来和MM约了一起唱过歌,MM是独居少妇,已育,老公在国外常驻,家里是一个保姆带着娃,本周末总算MM让人把娃带走了。本狼晚上8点多到的MM家,环境非常好,一个叠层的小洋房,进门之后有点紧张 和MM简单寒暄了一下,坐在客厅看看电视开始慢慢摸妹子的腰,妹子也不紧不慢的回应;一会摸摸大腿,一会摸摸丁丁,唇红齿白很受用;玩了一会和MM一起去盆浴,家里是冲浪浴缸,目测可以躺三个人无虞,估计没少在这战斗哈哈;妹子戴的乳贴,没戴胸罩,撕掉即可,白花花的两团,乳头颜色不深,MM说她家娃是全程奶粉,从不喂奶,护理做的好36D;进浴缸开始泡沫揉,洗丁丁和蛋蛋很认真,MM阴毛不多,估计用刮胡子刀剃了下做了造型,圆圆的一簇很有爱,洗干净之后在水里开始KJ,舔蛋很轻柔,润滑液胸推,玩了大概半个多小时弄的差点射出来,这么好的肉怎能这么快吃完,果断拉起MM毛巾一裹,抱到卧室放在床上;MM去穿了条开档T裤,一起盖着被子看会电视;喝了两大杯红酒,想做了,MM去放了个A片助兴;本狼在床上上下其手,MM很配合也很听话,要抠进去的时候MM双腿张开露出开口,叫声也很好听;本狼不喜欢给女人舔阴,因为本狼有点怕脏;玩了许久忍不住了,本想戴套插入,被MM阻止;经过沟通了解到MM生完娃就做了输卵管结扎术,不需要戴套,本狼还是很怕会不会不干净;MM不是专做这个的,可能因为老公不在家吧,非常寂寞空虚,因为本狼之前就认识她,想想也是,精虫上脑不管不顾了,先吃了再说,果断提枪上马,传教士姿势啪了有20分钟,MM夹的很紧,水很多,叫声很浪,加上下体扑哧扑哧的水声和电视里的声音,本狼忍不住射在了里面,看MM的样子很意犹未尽。休息时候问MM为什么生过娃还能这么紧,MM笑而不语;休息了一会我提议去客厅玩玩,MM很爽快,还是A片助兴,我坐在沙发上喝酒,MM爬在地上给口,奶子一晃一晃很好看,不一会又硬的不行了,直接在沙发上69,不管不顾的舔了MM的阴户,这次没有要紧插入,而是直接把润滑液挤了一些到MM的阴道里,让MM面对面坐了上来,那叫一个爽啊。。。生过娃的奶很软,本狼吃一个,捏一个,憋不住的时候直接放在沙发上老汉推车,这一次MM没让内射,我要射的时候MM大喊快拔出来,射嘴里!本狼果断捏住,抽出,跳到了MM嘴里,MM也不含糊,咕噜咕噜全部吃掉,舔净,无齿感好评,尤其是射的时候MM舌头顶住马眼,干脆射完半硬的时候插了几下深喉,然后MM把汁都吞了。后来半夜里又做了一次,第二天早晨晨勃没了,MM含起来又做了一次,然后MM睡觉休息,本狼去冲了个澡,放了1000块在桌上,走人。
亮点是MM已绝育,可以随意内射,可是MM也有要求,她要男科的体检报告,好像不随便接生意,小伙伴们要去找她的话要有点耐心,切莫急躁,热豆腐可是很好吃的,相信大家去过之后绝对不虚此行,MM不贪财,价格可以谈,估计七八百包夜MM也能接受,后来聊下来MM表示最多接受两人同去,3P很不错,置顶推荐
【楼花照片】: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62

帖子

97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78
2019-4-19 13:53: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4

帖子

2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72
5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厉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4

帖子

2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72
5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厉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公众号